星期日

百万富翁的人,一开始什么也没有,第三部分

http://www.posworld.com/

公司名称:词性世界公司将
地点:亚特兰大将
估计年销售额: 10800000美元将
描述:销售点网上零售商

这项资讯科技经理为让步管理公司爱工作,在词性场,但如此被烧出激烈的上班时间,他的医生建议,职业生涯的变化。一天,在阅读书目与经销商定价收据打印机,现金抽屉,条码扫描器及其他名次的项目, bushey认识到,不仅是标示不像话了,但也有无处购买名次硬件上网。他的抱负:建立一个网上市场,提供公平的定价就这些项目给终端用户。 "我想要成为戴尔的词性,说: " bushey 。

"我没有一毛钱,以零配件,说: " bushey ,他们继续在他的全职工作,而开始词性世界, 1999年在他的起飞时间是在家庭。 "这是一个几乎无成本创业" 。早年,他将重点放在建立厂商关系和发展一个网站。他的兄弟吉姆搬进他的公寓,以处理网页维修。

其中一项投资-高完北电网络电话系统的语音信箱-介绍专业形象向来电者,即使bu shey处理要求每一个部门。它似乎工作-在2 001年,当时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硬盘上载有敏感资料的失踪后,他们接触的名次,为世界上建议对项目的跟踪技术。 "我已意识到,然后我们真有一种存在, "说bushey ,搬到了一个办公室,并聘请了他的首nonfamily雇员,在2000年。

大部分顾客做业务通过posworld.com ,但也可以访问办公室或致电英寸客户,其中包括许多财富100强公司,联邦储备委员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美国的法院系统。名次世界正在扩展到自动识别,仓储业务和生物医学领域,将与微软出售零售管理软件,结合该公司的硬件产品。

Drug Testing False Posit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