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医生,使25元百万卖...牙刷

符puneet nanda故事

http://www.drfresh.com

符puneet nanda就像许多家长:他不能得到他5岁的女儿来刷她的牙齿。但不同于大多数家长, nanda是一个牙刷的制造商与挡不住的创业动力。得知他的女儿着迷她的运动鞋与闪灯,他受骗灯光出她的鞋,把他们对牙刷。没有工作,使"我去迪斯尼乐园当晚买了这一切,点燃了,说: " nanda ,现在38 。第二个原型是更理想的成绩。他的女儿擦肩而过,有一个良好的两分钟前,问: "爸爸,这是否会永不放弃,或者我应该刷我的牙齿小康" ?

心安。 nanda增加了一个定时器,所以阳光会眨眼了整整一分钟,消防飞牙刷诞生了。该面鲜艳的火飞-最新版体育a见直通式处理炫耀小小的玩具和这群浮动的光芒-是一个名称为博士新鲜,n a nda的b u ena公园(加利福尼亚州)公司和他的医学院绰号。在2004年, nanda得到原消防飞向目标,到2005年,这是引进20 %的50万雇员的公司的2500万美元的收入。

nanda ,拥有58个专利,正是抓住了成功的消防飞往造成其他牙科产品闪灯。 "我已经开始树立自己的品牌,说: " nanda 。 "如果我有做一些事情,我要做的,它最好的" 。他已经有一个立足点,与更传统的用品,如私人标签牙线出售,在全国walgreens和目标商店。

nanda的路径,以牙科成功并不容易。新新德里本土左医学院加入家族牙刷业务,在1989年后,他的父亲心脏病发作。两年后,他就开始摆卖牙刷,以俄罗斯人的胜利来印度寻找产品销售回家乡。 nanda转移到俄罗斯, 1993年离开他的妻子和儿子在印度和销售牙刷出的一间仓库。他很快感到不安全做了现金业务在俄罗斯和返回印度,为18个月,然后前往纽约。有一点运气在纽约期间,他尝试洛杉矶,在那里他的一180000美元合同,以99美分商店。 "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大的一项协议, "说nanda ,然后提出他的家人到la

nanda知道他需要一些聪明成长在一个产业主导的重量级人物如高露洁两家和宝洁公司。消防苍蝇,可这样做的伎俩。它最初安然无恙,在walgreens ,所以nanda开始销售,它直接向牙医,他会见了出席会议。 "闪灯鼓励孩子们刷稍微长了,说: "旧金山儿科牙医卑尔根詹姆斯,谁给它,她的病人。 "得到孩子们刷,并得到他们的兴奋,这件事情" 。

正反馈从牙医鼓励nanda重新致力于直销。他聘请了40名妇女在印度请牙科办事处,在美国和沥青消防飞。和他一直叩对象的门,一间公司,他'd被俯仰自2001年以来。曾经的目标,又把它, walgreens有人愿意给飞火再次尝试。

nanda现在花一半以上的时间都轧棉了新的思路。明年:漱口水和牙膏与孩子友好附加软件。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这可能反过来博士新鲜到一家大公司与很多闪光灯。

The Dance
Methamphetamine Drug Test Passing Urine 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