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homebusiness百万富翁-劳拉达尔

劳拉达尔故事

http://www.wifebeader.com/

2006年预计销售额: 1000000美元

后入硕士学位,在纽约市的时装技术学院,达尔致力于为时装设计师喜欢安妮宝云,谁创造了高档次的餐馆触觉与semiprecious石块。就瞎指挥,达尔买了一些小球,以修饰她的"妻子打手" -某坦克顶部汗衫。接到几十恭维,并测出兴趣的朋友们的工作,为时尚与风格独特,达尔开始wifebeader与上衣,她早在2003年。

达尔创造了八个不同的设计与协助下设立beader从安妮宝云。 "我就是我的沙发,电视机前,同针头和线,以"回顾达尔。之后卖了好几次主干显示,她在研究进行期间,达尔走近服装店和听命于每一个单一的访问。 "他们喜欢它的全部手工制作, "解释达尔。 "我们用最优秀的宝石和珠来自世界各地的" 。

当bloomingdale 's的回升,她的第一次收集,达尔想要"弹出了一瓶香槟酒,并说, '我们这么做-w e've抓获纽约和国家! " ,但她的犹豫,又说,她的成功了。 "这是我的个性,总是希望多和没有得到满足" 。

达尔已扩大到12个silhouettes ,新面料以及一个定制建立自己的beader选择。 wifebeaders进行,在130个精品店遍及美国,伦敦,波多黎各和巴黎;李华明西格尔买了她的2005年秋季采集;达尔是圣丹斯电影节的专属礼品袋设计师,为她的推出较高端路线,劳拉达尔。

Aligner avec votre nature int�rieure de la vraie r�ussite da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