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如何启动成功的在线翻译业务

Jurga Zilinskiene故事

http://www.todaytranslations.com/

Jurga Zilinskiene ,才能真正自称为别的,而是企业家。 Jurga了她的第一个商业脑波6岁时,发现一些旧的数据包的种子在阁楼的家庭房子。

事实上,她从生活在一个小镇,以自己的立陶宛今天翻译,管理超过1500个世界各地的语言,在短短五年内,使她的故事更加显着。

"有甜菜种子,洋葱种子和10或15其他类型" ,她说。 "他们是非常古老的。我带他们到市场出售。我已经有队列。我认为,我是销售非常便宜。 "

这位年轻的Jurga不乐意建立一个种子为基础的帝国,然而,在成熟的10岁的年龄进入宠物饲养业务帮助下从家庭宠物。她还买糖果和出售到她的同学。

由16岁的她就开始进行认真的钱进口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销售上。一年后,她被她自己的运行的小型超市。她发现有些时候结婚,但关系变成酸味,她转移到19岁的英国学习法律。

"我终于完成了第二部分的法律学位,在我决定,我并不想成为一名律师,但我喜欢的想法,了解法律, "她说。 "我的法律知识已经在非常有用的,我目前的业务,由于约百分之八十的业务来自于目前的律师事务所。 "

目前的业务中的问题是,今天翻译,这Jurga成立于2001年8月。在很短的时间内,如今已取得的组合超过200个客户,与Jurga负责一个巨大的团队语言学家谁翻译,解释和校对文件超过160种语言,从阿拉伯语到约鲁巴语。

Jurga她的目光是设置高的今天-她计划增加一倍,公司的营业额每年,而不是一个小的成就时,业务将作出九十零点零零零万美元今年。

的曲折并不到此为止虽然- Jurga已设法这方面的成功,尽管她没有借一分钱的启动资金。

"我的投资在业务是逐渐的, "她解释说。 "最后的数字是大约2万美元。这是我自己的钱-钱我已经取得并保存从以往企业。

"我从来没有从银行借来的。我不喜欢从银行借款,有些人可能会说,我的老式以这种方式,或者联合国英国,但我相信在自然的业务增长。 "

使用商业意义,因为她磨练种子销售天在立陶宛, Jurga意识到,有一个机会,成立了一个翻译业务在英国,提供了一个真正个性化的服务给客户。

Jurga ,似乎在以工作的每一个行业的存在,是作为翻译工作的时候。

"我一直在努力为自己解释,主要是在俄罗斯解释,但当时我是作为翻译,我觉得很难计划的时间。

"我也看到,有一个真正的机会开办企业,提供一个更好,更个性化的服务比其他机构似乎提供。

"从来没有一个更好的时间来考虑职业生涯作为一个专业的语言学家,无论是作为一个翻译或口译。英国武装部队在伊拉克和其他地方也迫切需要更多的英国人能讲阿拉伯语。有这样的不足,他们正在转向学生阿拉伯语度, "她说。

另一个例子是她成功的决心, Jurga学会如何设计自己的软件,在没有找到开发商谁能够满足她的需求。

"我最初想购买或委员会的数据库, "她解释说。 "我征询约有10家公司和个人,但是,由于没有找到一个程序员,以满足我的需要,我决定做这件事我自己。

"所以,我聘请了一位老师,并训练在Visual Basic 。但是,当我的导师告诉我,特定类型的方案不能设计,我买了一本书,发现了一种设计它,直到我结束了精确的数据库我想。 "

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和多功能等在她的创业生涯,这并不奇怪Jurga略有失望,一些英国媒体报道东欧移民。

她指出,不仅新来港定居人士开办新公司,它们还提供了急需的劳动力将推动了油价上涨和工作人员费用,如果从英国的劳动力。然而, Jurga没有遇到任何妨碍自己。

"我还没有发现有一个问题是一个局外人或移民。事实上,它有时似乎差不多的优势。人民-无论个人还是团体-非常欢迎和帮助。

"此外,作为一个外国人有一定的优势,在我行的工作, "她说。

Como uma senhora Stumpled Ap�s a US $ 100000 Um ano Business trabalho aos doming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