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00元辣酱

尼克林道尔的故事

http://www.hotsauceblog.com/

辣酱爱好者变成企业家尼克尼尔着火。 2001年,还在大学时,他推出了网上商店汗水'东经香料出他的斯普林菲尔德(俄勒冈州)的公寓。他卖掉了几十个种类的热调味料,包装,每手的订单,以及运出他的地方邮局,几乎在他艰难了第一年的运作都是为了赚钱。

今天,从多尼尔销售约300万产品制造商。去他的库存,包括调味料,下酒菜,与聪明名小吃,不规则的形状的收藏品瓶,名人认可的产品,以及国制造的是如此酷暑的用户必须签订有关购买免除责任超越酱汁。

价格从1亿4萨尔瓦多Yucateco品牌的调味料300元手签名,布莱尔的16万美元的储备金,最热门的辣椒粉中提取人类已知的限量瓶。林道尔和他的两个全职雇员的工作在纽约市中城办公室。 2005年,商业票房约13万元。他预测,2006年200,000美元。

尼尔说,他欠他的成功令他博客,他自己配音"莱苏酱汁",并提供了辣酱社会新闻,评论,食谱,竞赛,并与著名厂商的采访。

他解释说,博客是从他的网上商店单独的实体,它有它自己的域名和广告,但它有助于通过建立一些他的信誉和驱动器的流量,他的商店在其战略地位导航栏链接。尼尔还建立了关系中的许多人在他的供应商行业活动和一些较小的制造商创造有助于酱油前进入市场。

制作一个辣酱生活不是他最初的目标,林道尔说,辛辣食品的长期冠军和异国辣调味汁狂热收藏家。整个企业,更多的是爱的劳动。 "我真是为收集和决定,如果我这样做,有机会,也要在那里做,其他人,"他说。他估计他们会想要一个交易场所的意见,或许为了很难找到的瓶子。

尼尔是正确的。在像一年一度的全国火热的食物和烧烤展在新墨西哥州,行业聚集地,他发现了一个自称是谁"吃chileheads超人次文化,"以一种罕见和强烈的辣调味汁激情一类的鉴赏家。

尼尔觉得宾至如归。他还进到一个产业的价值接近20亿美元,根据权威的领导辛辣食物戴夫德威特,火热的编辑估计,食品和烧烤杂志。

尼尔现正计划开设一砖和水泥店,尽管他和业内专家承认,细分市场太小,使之成为确保成功。 "你卖的辣椒多,负担的租金在曼哈顿说:"戴夫Hirschkop,热酱和特色食品生产商Dave的美食,汗'东经香料的主要品牌之一,拥有者。

The Four Million Dollar Massa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