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固定消防靴作为业务

迈克治水的故事

http://www.shoetechinc.com/

燃烧的建筑物将是难以运行的唯一。这就是迈克汛期到来虽然没有医生英寸,洪水,也算是一种治疗者。由于科技公司的老板鞋,洪水愈合卡斯特罗进行了全国消防队员鞋类。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鞋科技(http://www.shoetechinc.com)是世界上仅有少数的商店专门从事火灾引导维修保固之一。继前成立消防安全指引,洪水和两名员工重新唯一,维修和恢复这一关键设备。

本企业具有独特优势的形成,是随机的下拉由一个在90年代中期制造商,推销员消防启动。他询问洪水会考虑保固消防员启动维修。一个工作带来了另一个,和专业成长。消防员的靴子船舶直接向洪水,谁维修,票据的制造商和返回靴子主人。维修范围从20美元到50美元,根据工作。

制鞋技术的引导工作,大部分是直接的,除非防水内bootie必须移动。洪水解释说,经过重新定位,bootie,粘合从外面很难。经过反复试验,洪水发现一种不太可能的手术器械,重轨注射针,解决了问题。胶针提供了完美的皮革上,通过对bootie。 "针一样大小你使用的犀牛看起来,说:"洪水。 "我觉得自己像个医生,有时。"

洪水过程中承认,他在上部留下的胶位。 "但是这些家伙不穿靴子去教堂,"他说。

$ 1 mill�n de Jardin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