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如何使300万美元Yearâ€|销售毛巾

苏珊尼古拉斯的故事

http://www.yogitoes.com

对于苏珊尼科尔斯,成功真的是灵感和汗水的结合。在纽约瑜伽班2000年5月,她的左脚下滑出汗在恰图兰卡姿势,造成尼科尔斯采取faceplant。

她买了迈索尔地毯,这是湿润,瑜伽垫顶上放置,以防止滑动。但是,当她的办公室队友评论湿小狗的气味,尼科尔斯出去了快干替代狩猎。之后转向了什么,她决定让她自己。

尼科尔斯着手寻找的理想材料,并呼吁为有底部橡胶凸点狗一碗水跌跌撞撞,以防止滑动。 "就这样,"她想,盘算的凸点可以贴在增加抓地力,超细纤维。

在得到认证为瑜伽老师和移动到圣莫尼卡,她发现了一个韩国的工厂,可以生产纤维用聚氯乙烯凸点。在2003年,她创立Yogitoes出售她的Skidless品牌的毛巾。

毛巾,从20美元到70美元的价格,最初在20分瑜伽商店出售的安置和几个星期内进行。 "我很惊讶,当我接到一工作室在新斯科舍省的要求,"尼科尔斯说,谁完全依靠口口相传。

从年收入为123,000元到2004年的近100万元,去年,尼科尔斯说。设置的销售将达到2006年的3万美元,她不再担心她脸上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