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如何网络百万

梅利莎英语故事

http://www.5minutenetworking.com/

在一个快速约会活动去年夏天,梅利莎英语走开了与她的姐姐索尼娅的网页设计公司更多的业务往来比她为自己的电话号码。同时,索尼娅出席了商务网络活动由当地商会主办,走开了什么也没有。传感与速度的完美匹配的网络约会和混频器,两姐妹开始5分钟网络。他们的活动使来自各行业人士的机会,以满足20种不同的专业人士,一对一之一,在五分钟的增量。

他们的想法是一炮 - 第50人的事件,在纽波特海滩举行的2004年9月,8天内填写的能力被公布。该公司还在国内4个月后,持有25的13个美国梅利莎和索尼娅当地活动只举办城市的活动;外部董事的事件在其他城市发生的事件聘用。说:"我们从事件的反应得到的绝对惊人,说:"梅利莎,27,并补充说,他们预计销售增长30万美元,2005年至200 2006万美元。

"原因我想他们5分钟网络是它的每一个性格类型的作品说:"索尼亚,30,并指出,很多人不喜欢发起闲聊引进或浪费时间。 "你有你的性格外向的类型,像我,谁也不会介意步行可达4人组已经于一个网络调音台说话。然后你有你的其他人格类型谁去联谊活动的狂热的,但最终在其玻璃凝视了整整一夜,不与任何人交往。"

现在,在该软件的专利,设计优化其事件的过程中,姐妹也在探索特许经营的概念,并计划出版与网络的技巧和对高层次人才的故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