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渔业吸引到高科技

http://bikinilures.com/

长时间工作后做承包工程,为航天系统, 波德莱夫斯基期待放宽与朋友不限水. 但随着成本的活饵,再加上另60元和天然气船 他的爱好也有点贵. 这时候波德莱夫斯基想出一个人造的诱惑 旨在吸引鱼以及活饵料.

他的日常工作,最终把他带到纽约. 因此, 波德莱夫斯基试图使企业走出他的饵,但可能永远也找不到过去的样机阶段-- 直到他会见迈克尔伯格和一名工程师,为消费品公司在布法罗 -3 -硝基两人开始比基尼诱惑和现在刚开始把自己的创新渔业援助 重用电子产品模仿声音的活饵料,到市场.

问:你是怎么和克里斯会面?

答:我们举行了2003年7月,通过相互的朋友. 克里斯是寻找新的工作. 他的合同,电气工程师,我的工作是为当地的消费者产品公司 所以,他找工作,目前该公司. 首先,我们开始谈电话. 我们不知道在这个时间,但我们都是通过从同一个孤儿院,在韩国.

当我们开始交谈,我们都没有想到. 我还以为是指一个波德莱夫斯基,他以为他是指一个伯格. 接见我们时,忽然我们只想说, "你是通过" ?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是那种投缘.

问:你有没有这两种鱼频繁?

答:成长在长岛,我用鱼时,我很年轻. 正如我长大,在大学和高中,我都有,这些杂项活动, 所以,我没有时间来从事捕鱼 但克里斯真是兴趣捕鱼时,他做的承包工程在佛罗里达.

问:你有没有计划到一起生意?

答:我们最初起家的朋友. 我们并非真的想创业. 他[ ]人的观念在佛罗里达. 他试图做一些与它同其他各种人,但他没有成功.

当他遇见我的,这就是我的背景是, 在消费类产品从概念到成品的货架. 他绝对有优势,研发,辛辛苦苦[空间系统] . 他拥有电气工程背景,结合渔业发展. 7月我们见面,我们开始谈论2003年秋天, 然后我们去,并启动了该公司在2003年12月.

问:什么是最大的挑战,在作出这项?

答:我们的充电电路,是什么使它强大. 我们已经走近引诱其他厂商,他们都表示了同样的事: "我们认为这个想法 它不是一个高尚的理念. " 这事的高尚的,就是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想法.

有电子诱惑出来. 有电子诱惑,有灯,一个或两个发光二极管, 有电子诱惑,有一点议长内的响闹. 原因是充电电路是如此关键的是,当你把微机内的诱惑 它不赀. 其他电子诱惑出有要么弃,即一旦电池耗尽, 你只不过是一个塑料体离去.

另一种选择是,有少数诱惑,有出有电池[你可以代替]代替 两到三个按钮电池. 但大家鱼的人都知道,一旦你妥协印章,电子和水不顺利. 因为我们集成充电电路内,四面环山, 你没有妥协或加封开放诱惑--一切都是百分之一百的密封机构.

问:你如何充电呢?

答:该产品具有充电电缆,你有很多的选择. 消费者连接9伏电池在81.5/86.5 另一边却有两条电缆--红色和黑色电缆连接至口和 末端的诱惑. 尾巴一钩,并在嘴唇里,你把线.

问:那么,经过一整天的鱼,消费者可以回家,并把它插到?

答:当然可以. 我们的诱惑,可用于超过12小时连续, 但是这一切,我们是否因为要保守 特别是如果我们开始改变方案,它开始降低电池的时候.

Ainsi, vous voulez �tre un iP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