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婚礼保险百万富翁

卡伦和Roger桑道的故事

http://www.wedsafe.com/

规划时,他们的婚礼在1999年年底,克伦和Roger桑道被击中了如何冒险,它是要给大,不可退还的现金存款厂商没有任何保障,如果被自动消失,就结婚当天。从厂商歇业的一个重要的家庭成员正在灾区患病而无法出席, sandaus想到的所有事情可能会出乱子对自己的婚礼一天,并希望能找到一些方式来保护他们的投资。

寻找婚礼在现有保险海外,而不是在美国给予了该对夫妇一个好主意,他们还揣摩当时有很多人都喜欢自己的人会感到更平静前的大日子,如果他们知道他们被覆盖,为不可预见的情况。克伦人,有一个背景,饮食及活动规划,并听取了事件取消保险和Roger ,有一个背景,作为一个娱乐检察长,所以他知道摸清了地方的事件一般。

新人结合自己的专业研究,并详列类型的东西,保险公司将支付,如严重的天气紧急情况就婚礼当天,损坏或被盗婚礼的袍子,丢失或损坏的结婚戒指,仅举几例。他们还决定提供责任保险,对任何损害引起的,在婚礼现场(东西很多场地需要) 。

他们便找到一个包销政策以及开发软件,使他们能够组织和销售自己的保险便宜。他们的产品有共鸣的夫妇,尤其是婚礼策划者。

事实上,在市场营销,以专业人士的婚礼帮助sandaus成长,其业务之间2250000美元和250万元的销售额。 "大家都听过的婚礼故事经历出差错, "罗杰说。但现在,随着wedsafe在掌舵,事故并没有详细说明灾难。

Discount Software For Teac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