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如何任何13岁的孩子能成为一个百万富翁

星的故事麦克维伊

http://www.viza.com

在年满13 ,星麦克维伊爆炸纳入公共意识的时候,他开始进口折叠式滑板车从美国,为他赢得报500万英镑。现年19岁,麦克维伊设法寻求其他有利可图的利基市场,取得了不同成功。在这里,敢言的企业家讲他的惊人崛起,他的见解,对英国的商业及他的施政计划,为将来作好准备。

你是怎么来首次与理念,为引进踏板车?

我一直在寻找一轮互联网,并寻找该信用卡网站签证,但我清楚,这是错误的-签证,我偶然看到这个网站,这是制造滑板车,我真想一。但是我不能买得起,也可能我的父母,所以我寄给他们,并说: "我认为你应该给我发一份滑板车,我想卖负荷这里" 。

他们说没有,但如果你购买了五年,我们就要给你一个免费的。所以我真的很想一个免费的,我省吃俭用,买五个,而我却筹办下- 18迪斯科舞厅,购买股票和出售迷你光盘播放器在日本。

所以,我341名以上,并获得一个免费的,这点我是真的高兴,但后来我想我应该卖给其他五个,而我却在一个星期内,向家人和朋友。下周我售出10个,而且只是到那里。

我从来没有真正看到了潜力,直至产品降落在我的家门口,我猜,我不得不继续前进。很多人说这是运气,但如果你看看球队,他们能进球一周,但他们不是去进球,在每个周末,如果他们底部的英超联赛。

我看到一个非常幼稚和天真的方式,这可能是最好的方式,这样做在时间,因为你不是炮轰压力和面对的问题和困难。

我感到非常,非常有竞争力。我猜我感到非常mouthy关于其它的产品有,但所有其他列有crap和昂贵。新闻真的喜欢我和大家都喜欢的产品,使真正有帮助。

您引述他的话说:你不是很热衷于滑板车,但你看到了潜在的商业机会,在台湾出售,而且必须是很平常的,有人很年轻吗?

一个星期之后,我猜我是无聊的产物。真正照耀着向我解释说,我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在伦敦准备工作之一,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在车尾厢内,如果他们被困在交通,我真的开了这个信息的家。

从前我去了利物浦街地铁站,并得到追赶左右,由保安交出了传单,让我拍的关于我的滑板车在我的午餐休息上学。我售出了不少的城市首长作为玩具,但人们开始通勤,对它们造成了有点小题大做,与道路安全的人。

你觉得你的年龄是一个问题而言,正在采取认真?

i blagged了许多-很多生意,我是通过电话或因特网。我是非常好的,与电脑上的时间和有亲友,他们的伟大与欢迎,因此,我有很大的介绍。

每当我确实满足了公司,即使我以为我无法得到任何的企业排挤出他们,我问他们, 100万和一个问题,他们如何做业务。他们喜欢告诉我,因为他们觉得像其他兄弟告诉孩子应该怎样做。注册说明附加好处是,这笔钱你提出的,是在一定意义上,所有你的,因为你不需要有抵押或法案,我是付出代价的是互联网和我的手机。

所以你克服了年龄的差距,与科技?

是的,一切都是照着我的床!

你没有去上大学-你觉得有太多的压力,为青少年这样做,而不是创业?

这一切都错了。唯一的理由是,政府正施压的人,到大学,是因为该银行。银行赚更多的钱,由学生贷款和透支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银行告诉政府,他们将不会聘请任何人没有学位的,银行作为最大的雇主,在英国政府的反应这一点。
请了很多更多的人,应当鼓励采取自己的措施,在生活,并鼓励他们进入学徒及买卖技巧。有一个庞大的技能短缺,尤其是妇女。

你认为有足够的支持,为年轻人,使他们开始了自己的企业呢?

我觉得有一个庞大的支援不足。我所看到年轻人想进入商界的是,他们并不是真正的我杯茶。注册说明,目前只有极少数年轻的人正尝试创业,并似乎没有得到足够的正确排序的人。早在四十年代,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他们将一直在对市场摊位,我是紧样的企业家,闪避和潜水,试图要他的钱,涉足更大的图片。

但很多新的年轻一代的青年企业家,他们不须似乎有这个实力,在他们,他们看起来也很中上阶层,父母可以有很多钱,并没有多少贡献。

还有什么政府能做些什么来帮助年轻的企业家?

有太多的繁文缛节,有没有人去。我去下来沃森斯高路,其他的一天,我走进一本地帧存储,这是相对沃尔瑟姆森林大会堂举行。

我对他说, "你只在这里6个月,最近怎样?是会帮助许多吗? "他说, "什么?我只听到从安理会的时候,他们希望他们支付的费用" 。

我回答说: "是不是现在没有一个论坛上,没有任何网络群体,没有任何补助金,帮助您? "他说,他甚至不知道那里打电话,他们很可能不知道他的存在。它的同一切,在整街,这是一个很好街,并开始了分类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