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百万富翁的人,开始了,没事,第二部分

塔拉krapes故事

http://www.vesta1.com

塔拉krapes今年33岁,有业务,使至少250万美元的销售额由2004年年底。不差,考虑到她又开始她的公司在2002年与1050美元从自己的积蓄。

VESTA组织执行房屋,总部设在辛辛那提并命名为罗马女神的炉膛和家庭,提供行政人员的临时住房30天或以上。 krapes有关系,与42个一流的住宅大楼,在封锁区内。当一个客户端来VESTA组织, krapes要么有太空准备对他们来说,或者,很多时候,她已经租用一个新的公寓,为12个月,并希望经过她的房客留下,她可以填补这方面很快。她几乎总是社目前已为零空缺。

这似乎是不可能的,她可以资助这方面的业务-有12名员工和第二个办事处,在列克星敦,肯塔基州-用一个微不足道的宏伟。直到你了解她是如何做到了。

它帮助这krapes了经验,在她的领域了。所有她需要的是一个客户开始,她想通。一次,她发现一个,她签署了一份契约,在一个高档公寓,并支付了第一个月的租金1050美元。从那以后,每当她与任何客户,她总是问,为钱垫支。

krapes ,将投资的钱放回她的生意,购买家具和其他生活必需品,为生活区或她的公司。以及更多公寓,她将租金由一个复杂的,较便宜的租金和更多的收入,她的公司能口袋。

但最重要的是,来了一个公式,让她永远得到她的钱第一,她说: "我们避免了现金流动问题,从美元, 1050 ,我们已经能够成长非常快,我们从来没有任何债务或贷款管理办法" 。 krapes很快了两个合作伙伴,保罗佩尔纳日, 39 ,和Joel makela , 30 ,朋友和同事的人都有过的经验,她却没有这样做。他们也能做出一些贡献的其他物品,如电脑设备,但没有钱。

" 85 %的人得到他们的钱从储蓄或3个F的:家人,朋友和傻瓜,说: "萨顿朗德瑞主任,北肯塔基大学的小企业发展中心,在高原高地,肯塔基。 "为[其他] ,有的种了银行贷款的是参与。极少数人获得VC的资金或天使资金" 。

如果您正在犹豫什么, "扣篮资历" ,是为得到一个很大的银行贷款,朗德瑞卷筒他们中的一些人小康说: "通常情况下,它的人是年龄介于35至50岁,大学学历,且已净资产25万美元以上的灯塔[信用]分数为700分加与商业计划书,它几乎不打紧怎么好,业务计划,只要有一个。理想的情况下,他们正在进入一个业务,他们在5年至10年的从业经验,一半以上的,它在管理,多数银行会看那个类型的档案,信用评分,并说'是啊,这些人肯定会宁可死也不会比支付贷款回来' " 。

但如果你是26 ,完全打破了,并祝愿你们获得MBA学位,而不是一个程度,在美国的民间传说?朗德瑞说,如果你的信用是中途像样的,你也许能够找到某人来cosign一个高利贷, "你需要一个商业计划,良好的商业计划书, "他说。

除此之外,你的产品就必须去依靠,可以办得到的精神。 "从自己的企业涉及的牺牲,说: "朗德瑞。 "不幸的是,我们还不是社会的很大兴趣牺牲,但在实际操作方面,就是如何最初创企业开始,他们开始部分时间,同时,他们还在不断重新投资到商业,它的同一模式有不少移民当他们来到这个国家,在那里人们的工作, 3个职位,以建立节约满足他们的需要。而是获得第二职业,你正在运行你的生意通常在晚上和周末" 。

krapes呼应这一想法。她有一个严重的现金危机时,她发现,如何少数人需要住房,在年底前先进的系统,在今年的春节: "我们没有付出自己了数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