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如何18岁的孩子让卖豆袋价值3000万美元按年

萧恩尼尔森的故事

http://www.lovesac.com

18岁,肖恩纳尔逊是看电视时,在沙发上,他决定"一个巨大的beanbag事情"可能更舒适。他买十四码乙烯,切断它变成棒球形状,花三个星期填写软的东西,他能找到。成品LoveSac 7英尺宽,大家谁看到它试图它和喜欢它。
当邻居开始下订单,尼尔森决定开始他的公司几乎是一个笑话。免费帮助他的朋友,他的LoveSacs在他父母的地下室和销售他们的贸易展览,活动,甚至驾驶的。
商务温和最好的,直到他打电话,他的手机,改变了他的人生: 25万美元的订单太多,该公司正在寻找一种返校提供的有限的太多商店。 "我接了电话说, ' 12万LoveSacs ?当然,没有问题。这是我们做什么;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了, "记得纳尔逊。

无所畏惧,纳尔逊积累五点零零零万美元在信用卡债务建设一个工厂。他工作19个小时的天,睡在工厂。 "这几乎打破我感情上,无论身体还是心理上, "尼尔森说。 "我的双手被破获及出血。我们完成了以[太公司] ,但吃了我们的所有利润。 "事情似乎就在最黑暗的,一个简单的想法提出本身:打开一个商场商店。不只是任何商店,但设计从一开始就像一个高档连锁之前,这是一个链。它得到了回报:在大约55个商店,其中约有一半的专利, LoveSac正在寻求销售突破3000万美元,今年。

"我们正在走向拥有[市场]过生活, "尼尔森说,谁豁免所有谦逊,他的业务有关。 "我们将有一个目录将3英寸厚,销售一切的超顶端,嬉哈, LoveSac推荐出的我们,再用路。 "

没有人完全可以预料LoveSac的成功,甚至没有纳尔逊本人。他说,正在致力于解决任何问题,重要的是他和任何entrepreneur's成功。 "决定总是有一种方式, "他说, "你就会发现,有。 "

Cr�ation de logos en ligne d'affaires est en plein es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