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00万美元年销售'冰毛巾'

迈克Fanning和比尔萨蒙的故事

http://www.himaicetowels.com

还有的像一个热门产品什么-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冷与热销售产品。只要问迈克范宁和比尔萨蒙,在希马冰毛巾公司,该公司销售包装与基本植物油,促进蒸发和冷却清新混合物创始人棉毛巾浸泡。

塞曼了亚洲之后,此行的想法,他看到母亲用毛巾擦浸在她们的婴儿异丙醇降温送行。随着另一合作伙伴,柯伊Thummaskra,范宁和塞曼帮助他们开发的毛巾,在不同大小和颜色来自己的版本。塞曼说,"它给你的一般人,在炎热气候负担得起的奢侈品。"

Fanning和塞曼销售的毛巾,需要被冻结12小时前使用,游乐园和体育赛事。出售的毛巾,从1.29美元,每4元,根据场地。两人还为企业客户市场。现在,销售额预计将达到350万美元500万美元,很显然,这些企业家已经垄断了市场寒冷的救济。

Come Sconosciuto Designer Stelle inganno a prendere la sua Purses Per Oscar.